{webname}

图片

首页  >  市情  >  招商热点
宁河区举办“绿色生态·高端产业”招商推介会
签约8大项目 投资额13.85亿元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3 08:30

日前,宁河区和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绿色生态·高端产业”招商推介会。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吸引了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前来参会,现场签约落户8个大项目,总投资额达到13.85亿元。

据了解,为更好地让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宁河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本次签约的项目涵盖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农产品深加工等,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能力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其中包括:英利高效组件智能制造一期,项目计划投资2.25亿元,利用现有厂房建设3GW高效组件智能制造产业线,投产后预计年产值41.1亿元,税收1.5亿元。在此次招商推介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向6位招商大使颁发了证书。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