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3 08:23

4月2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开展研讨,结合政协实际,研究做好工作的具体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是一次对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再深化、贯彻再动员,对于引导全市领导干部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促进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具有重要作用。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领导下,推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自觉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担当作为。要在认识上更深一步,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要在学习上更进一步,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明确职责使命、激发奋斗精神。要在能力上更强一步,把“抓基本、打基础”能力、“系统集成”能力、“担当”能力和“成事”能力作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体现到协商履职全过程。要在工作上更实一步,积极主动写好政协“作业”,努力把我市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个专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认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最根本的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于毛泽东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举旗定向。重温这段峥嵘岁月,我们能够更加深切地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伟力、实践伟力、精神伟力,更加激励我们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一往无前、奋勇前进。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抓好专题学习,办好民生实事,做好宣传报道,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