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2021年天津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4 08:32

彩旗飘飘,歌声飞扬。昨天,2021年天津市“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在静海区多兴庄园飘香果园拉开帷幕。市有关部门、涉农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农民代表一起共庆丰收,共享我市乡村振兴取得的丰硕成果。副市长李树起出席并宣布2021年天津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

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的主题是“庆丰收?感党恩”。丰收节主会场除举行开幕式外,还举办了天津市现代农业丰收成果展和“感党恩”农耕民俗文化展。全市10个涉农区和市农科院等单位展示了丰收果实,其中,“津农精品”和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备受青睐;剪纸、年画等民间艺术,弘扬农耕文化,传承历史记忆,主题鲜明。天津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从9月持续到11月,旨在充分展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凝聚实施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昨天,蓟州区、北辰区、宝坻区等涉农区在分会场也举办了丰收节欢庆活动。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