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新品新店亮相 促销活动助阵
我市举行海河国际消费季启动仪式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6 08:21

文艺表演精彩纷呈,主题市集人气满满,昨晚的文化中心广场格外热闹,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启动仪式在这里正式举行。据了解,本届消费季为期3个月,以“天天乐,津津购”为口号,将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助力我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发放1.3亿元政府消费券

消费季期间,全市将累计发放1.3亿元政府消费券。其中,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将依托金融助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产业联盟,联合21家商业银行与各区政府合作,在银联“云闪付”App发放4000万元“津乐购消费券”,预计于7月上旬启动。

除此之外,“寻锦鲤?赢大奖”“616许愿福袋”等抽奖活动正在进行中,市民可通过市商务局微信公众号“GOTIANJIN购天津”平台参与。商场、汽车、家居、家电、建材、餐饮等市场主体也将通过多种形式发放折扣券、惠民补贴等。

一批新品新店首发

良好的商业环境让众多知名品牌聚焦天津。昨日的启动仪式上,一批新品、新店正式发布:V1汽车世界引入国内首家Hot?Wheels风火轮主题室外卡丁车场;肯德基与小站稻合作,在天津首发蘑菇鸡肉饭,在丰富消费者餐桌的同时提升天津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中华老字号海鸥手表与腾讯旗下经典手游王者荣耀跨界合作,发布联名款腕表,将中国制造经典与潮流元素紧密结合;桂发祥十八街麻花推出“津门风情糕点礼盒”,融合天津标志性建筑造型,突出本地特色。此外,北方国际集团嘉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京东集团联合打造的“天津老字号馆”也正式开馆运营。

紧邻启动仪式现场的津城优品市集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展商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天津本土企业,该公司的塑料家居制品在国内外销售渠道都十分受欢迎。公司市场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参与此次市集可以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