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昨天最高气温40.5℃ 突破我市今年最高气温极值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6 08:36

连日来,我市持续开启“烧烤”模式,昨天的津城更是火热,市区最高气温高达40.5℃,突破今年最高气温极值。高温过后,暴雨接力,26日傍晚到27日白天,我市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其中强降雨时段将主要集中在27日。

昨天,高温橙色预警持续,我市武清区、宝坻区、津南区、北辰区、西青区、宁河区、东丽区、静海区、滨海新区更是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截至昨天16时,市区最高气温达40.5℃,与中心城区6月气温历史极值持平,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静海区和市区,均为40.5℃。高温难耐,但随着26日北方强降雨的到来,我市的高温也将迅速收敛。受高空槽和低涡影响,预计26日傍晚到27日白天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强降雨主要集中在27日5时至20时,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雨和8级大风。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