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津市外办与以色列驻华使馆成功举办以色列先进制造与生命医疗线上专场对接会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2-06-24 16:38

6月23日,天津市外办与以色列驻华使馆共同主办的以色列先进制造与生命医疗专场对接会在线上成功举办。市工信局、市贸促会、和平区、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协助邀请近200家企业参会。

期间,市外办、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及以色列驻华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分别致辞,市工信局、经开区管委会详细介绍我市先进制造和生命医疗发展成果、特色优势、合作机遇,以色列13家高科技企业进行了路演推介。尔后,我市部分企业参加了与以色列企业一对一洽谈。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与会企业家们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增进对以色列的了解,找到了许多合作契合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企业开展国际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

今年是中以建交30周年。天津在先进制造和生命医疗方面具有优势,以色列在科技创新方面世界闻名,双方互补性强,潜力巨大。在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成功举办对接会,不仅为双方企业间搭建了智能合作的务实平台,也为深化天津与以色列各领域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氛围。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